close

自從臉部皮膚過敏後, 我就很少擦任何保養品, 因為怕擦了之後會刺激原本就脆弱且易過敏的皮膚, 到時候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的臉都是乾乾的, 連冷冰冰的冬天, 也不敢擦任何的乳液和保養品, 真的覺得愧對自己的皮膚. 終於我在今年年初受不了了, 跑到藥房詢問藥劑師是否有適合過敏皮膚擦的乳液, 藥劑師便介紹了舒特膚的高保濕乳液, 擠出乳液時看起來還蠻清爽的, 但是擦了臉之後就感覺黏答答的, 實在很不優, 但我也沒太多選擇,所以只好避開發炎的地方, 擦臉部其他未過敏的地方.

 

朋友聚會時.提到小孩較小的時候皮膚容易過敏, 尤其天氣熱的時候皮膚過敏更慘, 常常抓到潰, 擦遍各種號稱天然的乳液, 都沒有效, 最後是使用了來自台東Jamboree 的寶寶護膚膏才治好的, 因為聽說創辦人的小孩也有過敏的體質, 所以他們就自己研發了天然的乳液, 沐浴乳, 膚膏等產品, 只因為要給孩子最好的, 這樣的概念吸引了我, 也讓我在孩子皮膚狀況目前看起來還OK的情形下, 也要先準備好這樣一條護膚膏, 以備不時之需.

 

買來之後, 我很好奇的研究了一下這條護膚膏的成分. Google 了一下金盞花, 紫根油, 植物性海鮫油, 沒藥醇及乳木果油脂的用處和效用, 發現都是針對皮膚過敏所使用的成分, 當下就覺得或許也可以用在自己的臉部皮膚上

 

IMAG0142_BURST002

IMAG0144

 成分

  • 金盞花
  • 蘆薈
  • 天然乳化劑
  • 紫根油
  • 植物性海餃油
  • 甘草精
  • 沒藥醇:
  • 維他命E
  • 玻尿酸
  • 乳木果油脂

擦上臉的第一個感覺讓我很舒服, 非常清爽, 完全沒有舒特膚的黏膩. 由於皮膚過敏就好像是我設了鬧鐘一樣每2-3周就會大發作, 而在我發現臉上已經開始起小疹子的狀態下, 只要擦了這條護膚膏, 隔天這些小疹子馬上不見, 讓我非常的驚艷, 因此這次臉部大過敏的前三周, 臉部皮膚好到個不行, 幾乎沒什麼疹子.

IMAG0116 

 

但是臉部的皮膚仍舊抵不住身體的火氣, 好個三周後又再一次過敏大發作, 但我卻發現這過敏是階段性的, 並沒有像以前一樣每天都發的很嚴重, 而且發作的時間縮短, 面積縮小,修復的時間加速. 我相信除了自己的作息和飲食做了調整外, 這條寶寶護膚膏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本來寶寶護膚膏是應該要用在7個月大的兒子身上, 沒想到誤打誤撞現在成為媽媽的生活必需品以及愛用品

 

 4_11d

小過敏第一天               

before2

小過敏第二天      

after

小過敏第四天

 

 

arrow
arrow

    過敏美女勛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